K_J

"I have been bent and broken,
but,in hope,into a better shape."

----------《Great Expectations》by Charles Dickens

 

【德哈】Best Wishes For You(完结)

献给小伙伴@银桑桑桑么达一个小小的DH短篇



Best Wishes For You

    Draco Malfoy急匆匆地掏出钥匙,腾出一只手拍了拍身上的堆积的不少的雪,推开门闪进屋内,将汹涌的风雪隔绝在单薄的门外。

      屋子很暗。Draco不得不在墙上摸索着电灯的开关。“啪。”头上的灯闪烁了几下突然的亮起。哦,Draco捂了下眼睛,这亮光几乎将他的眼睛闪瞎,他不禁咒骂麻瓜的灯!将手中的东西拎到客厅的桌子上,他转身看了了一眼壁炉,哦,火焰几乎已经熄灭。Draco已经能确定与自己同居的那个家伙现在根本就不在家。

      费了不小的劲点燃壁炉,Draco伸出手,感受着一点点热乎起来的温度。在这个房间中不能使用任何魔法,真不知道当初怎么是答应那个家伙合租这样的一个房子,Draco严重怀疑自己当初中了致命的夺魂咒。

  “砰”。一个声音突然响起,Draco猛地抽出魔杖转身小心翼翼地查看着四周。这已经成了他的反射性动作,即使在那一瞬间他忘记手里的这根细细的东西在这间屋子中就是毫无用处的小棍子。自己在进门时就已经仔细检查过身后,按理说是不会有跟踪者的。Draco暗暗回想。Wait,wait,刚才的声音,好像是从卧室里传出来的?

    Draco仍然将毫无用处的“小棍子”紧紧地攥在手中,一步一挨的走向那唯一的寝室。站在门边侧耳倾听了一下屋内的动静,右手悄悄地摸上门把,猛地打开门。

“Potter?!”

    Draco坐在卧室的床上,斜着眼看着面前的头发乱乱的家伙。哦看他睡眼迷蒙的样子,显然是刚刚睡醒。Draco看着他越整理越乱的黑发,暗暗地叹了口气。

“Potter,我需要一个解释。”Draco将左腿搭在右腿上,显然他认为是标准的审问者的姿势。

 “Yes,Malfoy?”Harry眨了眨他的眼睛,Draco注意到他的眼睛有些微红。“我不是故意不出声,我刚刚。。”

“你刚刚睡着了。”Malfoy用平静的腔调接着Potter的话,对面的男人赞同的眨了眨眼睛。

  “我不知道你还会回来。”Potter挠了挠头,不出意料的Draco看到他的黑发变的更加凌乱。“自从你上次跟我说你结婚以后,我不晓得你还会回来。”

“ 哦,Potter。是我的错。我应该先用猫头鹰给你寄一封信清楚地告知你我需要拜访的时间,好让我们的Potter先生有充分的接待时间。”Malfoy站起身,灰蓝色的眼睛看向眼前的人,“我今天来是想和你商量一件事情。哦,闭嘴。先让我说完。”

    Malfoy整理整理身上的衣袍,在对方诧异的目光下,向Potter行了一个标准的,正式的,贵族式的邀请礼仪,“请问我可以请伟大的Harry Potter先生做我的孩子的教父么?”

    一瞬间,Draco清楚地感受到对面人的沉默。Draco仍是做着邀请的姿势,像一座定型的雕塑。

 “嘀嗒,嘀嗒。”屋内的时钟不停地走动,然而空气就像沉寂了般将两人笼罩其中。

“你真是一个狡猾的斯莱特林。”片刻,Potter抬起头,Draco发现他眼中的红色好像更重了,“你知道我不会拒绝。”

   无视Draco华丽的贵族式的动作,Potter转过身闭上眼睛。“你走吧。永远不要再来。我累了。”

    Draco几步跨上前去,他想将扶住眼前人的肩膀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但是,他却犹豫了,慢慢地收回伸出去的手。

“好,如你所愿。”

     屋内再次沉寂下来,只有着精准的的“嘀嗒”声,仿佛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Draco Malfoy低下头,“啪嗒”一声清脆的水声落在桌前镶着照片的相框上。是自己流泪了么?Draco Malfoy仿佛确认般缓缓抬起右手摸向自己的眼睛,终于忍受不住用手遮住眼睛泣不成声。

     红着眼睛的Malfoy从桌子上拿起一个相框,像宝贝式的捧在怀里。而相框中的人物却紧闭双眼背对着Malfoy毫无动静。

       Draco小心翼翼地举起相框,轻轻地将唇凑向照片,虔诚的在上边留下一个苦涩的吻。在那一瞬间,他没有看到照片的人猛地转过头,嘴唇紧紧地与他贴在一起。

  My Draco,Best wishes for you。


































  


“Draco?Draco?!”一个黑色的脑袋从门外探进,“Please  Come  on。今天我们要去接Albus和Scorpius。。。”

  “Oh,Don’t worry。Harry”Draco好像从另外一个世界里走出来,大步走到Harry身边一把揽过Harry的肩膀给了怀中黑发男人一个深深的吻。待两人分开时,Draco得意洋洋的看到对方红红的脸庞。

     在两人即将离开家的时刻,Draco扫视了一遍屋内。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桌子上的报纸上,照亮了那幅Draco与照片中Harry拥吻的画面。

   那真是一个不好的结局。Draco转过身,看向前方不远处的身影,眼中泛出一丝温暖的笑意。但是你还在身边,那就是我最美好的希冀。


 










 

  66 8
评论(8)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_J | Powered by LOFTER